【甜點】東京香蕉變身小熊維尼!4款表情加上原創馬克杯套裝太吸引


Share


【甜點】東京香蕉變身小熊維尼!無人不識的東京香蕉及迪士尼,早於2019年11月已經合作組成「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東京ばな奈」,在東京站的店舖發售該店限定的迪士尼版東京香蕉零食甜點,而且大受歡迎。今次這品牌推出了以人氣角色「小熊維尼」為主角的新產品,於大丸東京店期間限定發售。

主力產品當然是東京香蕉,除了原有的香蕉吉士達醬,還有小熊維尼最愛的蜜糖帶來芳香的味道,也和奶油非常配合,有著溫柔的甜味。重點是每個都印有小熊維尼的樣子,4種表情隨機入盒,讓你想買得更多儲齊!另外附送馬克杯,杯上印有小熊維尼及他的朋友。4個裝售1430円,8個裝售2090円,8月3日至8月16日期間限定發售1050套,看來真的很吸引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6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