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單日確診首破20萬人官房長官也中招!政府繼續不限制行動 (片)


Share


【社會】日本單日確診首破20萬人官房長官也確診!7月23日全國有200954人新確診,是首次突破20萬人,也連續4天創新高。當中東京有32698人,已經連續3天破3萬,北海道、青森、岩手、埼玉、千葉、靜岡、兵庫、大阪等18個道府縣都錄得過去最多的數字。當中政府公佈官房長官松野博一確診,他是22日傍晚發燒至37度,23日接受PCR檢查後確診,岸田首相及一眾幹部並沒有親密接觸者。

日本政府面對空前爆發的第7波,仍然堅持不發限制市民行動的「緊急事態宣言」,主要是認為今次爆發起因是家庭而非飲食店,到底這個新政策方向是成是敗,還看之後的發展,甚至有可能影響岸田政權的穩定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