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白色戀人進軍麵包市場!使用北海道產小麥必吃白色戀人麵包版 (片)


Share


【美食】白色戀人進軍麵包市場!位於札幌的「白色戀人公園」7月15日開設新麵包店「BAKE SHOP CHELSEA」,所有麵包使用北海道產小麥製作,在店內即席烘焙及發售,首天有很多人前來選購。有客人表示現場氣氛很好,能同時買麵包及果醬一起帶回家是優點。

當中最大賣點是名為「SNOW DOME WHITE」的麵包,圓拱型的麵包表面使用了白色戀人用的餅乾「藍朵夏」,中間的奶油也加入了白色戀人使用的巧克力,就是白色戀人的麵包版。記者試吃後表示中間的奶油完全是白色戀人的味道,而且很香滑。店內更有開放式烘焙室,讓大家欣賞麵包的製作過程。下次有機會去北海道時去參觀一下吧。

HTB新聞影片:http://bit.ly/2XC7uvV※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3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