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怎麼辦家康》北川景子參演當岡田准一織田信長的妹妹阿市


Share


【日劇】07/19:松本潤主演2023年度大河劇《怎麼辦家康》(どうする家康)公佈第4批演出者名單,包括北川景子、藤岡弘、吉原光夫、橋本哲、寺島進、中川雅也、角田晃廣、溝端淳平、志田未來、渡部篤郎、真矢美季、豐嶋花、關水渚、野間口徹,共14人。

當中最注目是北川景子演織田信長(岡田准一)的妹妹阿市,因為織田和德川家結盟,她嫁給近江的淺井長政,而淺井之後和信長反目,讓她被捲入亂世的漩渦,是戰國著名的悲劇女角。藤岡弘演織田信秀,作為信長的嚴格父親信長的人格形成有很大影響。吉原光夫演柴田勝家,作為織田家的家臣以強大的力量支持著信長。

橋本哲演山縣昌景,作為武田家的首席重臣,自年輕時代已經支持著武田信玄(阿部寛),率領著武田最強的「赤備隊」,寺島進演水野信元,作為三河的國人領主是家康的伯父並投靠織田家。中川雅也演久松長家,是家康母親的再婚對象,對德川家而言有如小白臉。

角田晃廣演松平昌久,作為大草松平家的當主,一直狙擊著松平元康(即德川家康)的松平宗家地位,更和今川義元(野村萬齋)等勾結。溝端淳平演今川氏真,是今川義元的長子,自尊心高的同時對於父親看重的家康有自卑感。志田未來演糸,作為北條氏康的女兒有著強大的意志,一直支持著丈夫今川氏真。

渡部篤郎演關口氏純,作為今川義元的首席家老,也是家康正室瀨名(有村架純)的父親。真矢美季演巴,是關口氏純的妻子及瀨名的母親,豐嶋花演阿種,作為關口家的侍女照顧著瀨名及她的孩子。野間口徹演鵜殿長照,作為今川家的重臣將和家康展開決戰。關水渚演阿田鶴,作為鵜殿長照的妹妹是瀨名的好友。

《怎麼辦家康》2023年1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