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子與羽男》有村架純、中村倫也 2022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有村架純表示,她今次演的是從未演過的律師助理,雖然頭腦頑固,但她擁有魅力及天真無邪的個性,如能在和羽男交流的過程中透過各種表情表現出來,相信會很有趣。羽男和石子雖然是凹凸拍檔,但隨著故事發展他們將漸漸合拍,希望大家好好見證當中的過程,此外每集的嘉賓陣容會帶來的不同氣氛,相信大家看到時會覺得很高興。

中村倫也就說和有村組成凹凸拍檔,加上劇中各種案件都很貼近大家的生活,讓他感到很興奮。劇中出現的糾紛可能有些觀眾已曾親身經歷過,會因此而在觀看時投入感情,希望能打造一部能輕鬆欣賞的作品。由現在起會努力拍攝,希望能拍出一部大家都會每星期都會在電視前期待的作品。

赤楚衛二表示,決定演出時,知道是TBS金10及新井塚原組合的出色團隊,對於能參與其中感到非常高興。導演告訴他,即使對白說錯或更改也沒關係,希望他能把衝動時想說的話說出來,跟著感覺走。這劇中石子和羽男輕快的互動十分很有趣,而且故事中都是切身的糾紛和人際關係等問題,相信無論是誰都一定會有共鳴,請大家在週五收看。

劍心評論

TBS金10繼上季又一次找來兩位一線主角級壓陣,《Invisible》因為劇本問題而大失敗,今次這部看來應該會好得多。首先法律劇近年越來越受觀眾歡迎,特別是收視爆高的《99.9 -刑事專門律師-》,已經能和刑事及醫療劇看齊,今次不玩殺人事件改走生活化的訴訟,有新鮮感之餘也讓觀眾有代入感增加追看性。編劇西田征史雖然寫過的日劇不多,但在黃金檔也有為人熟悉的作品,而且在其他界別的編劇經驗豐富而廣泛,帶來不少信心。

看完預告片更覺得此劇的成功機會增加,因為主打是兩個主角的妙趣互動,這正是同為TBS的《99.9 -刑事專門律師-》收視跑出的一大原因,而且兩個主角組合新鮮能期待有火花。有村架純貴為當屆日本奧斯卡影后,放下一貫純真形象,七情上面演得很放,有點似《信用詐欺師JP》的長澤雅美,讓人期待她在本劇可以出現突破,進一步拓闊戲路。

中村倫也因為外表和氣質的關係,不是演神秘男就是性格輕浮的角色,今次完全是他擅長的戲路,吊兒郎當嬉皮笑臉的感覺,正好和認真而強勢的有村形成強烈對比,短短數十秒的預告片中已經感受到他們之間的火花,相信這將成為吸引觀眾一開始就追看的重點。此外還有人氣的赤楚衛二,他之前兩部黃金檔都是收視口碑皆不行的富士劇,他就算多吸引也幫不到多少,今次在兩位星級主角映照下,也許他的戲份搶眼度不會太高,但可算是進軍高收視有口碑黃金檔的真正開始。

劇集套路看來是一集一案件,再加兩個主角背景延伸的主線,是安全又易寫的模式,相信很難會失敗,TBS作為日劇首席強台,嘉賓陣容當然不會弱得到哪裡,暫時已公佈的包括宮野真守、趣里、木村佳乃等,相信之後會有更多。加上新井順子及塚原亞由子的製作人導演組合是信心保證,論吸引力有可能更勝TBS日9,老實說這部是我本季最期待之作,期待收視和口碑都能坐二望一!

個人推介:9/10
收視預測:10-13%

預告影片

《石子與羽男》首支預告片

《石子與羽男》15秒劇情預告片

《石子與羽男》60秒終極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2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