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帶大家去金澤吃「白金箔霜淇淋」!金銀交錯非常華麗實際味道如何? (片)


Share


【甜點】帶大家去金澤吃「白金箔霜淇淋」!大家去金澤兼六園時相信必定曾光顧過門口的「見城亭」,那裡以「金箔霜淇淋」聞名,其實那裡還有更罕見名貴的「白金箔霜淇淋」。話說金澤佔全日本金箔生產量的99%,而白金箔更達100%,全國只有一個職人能打出白金箔,所以非常珍貴。

大家可以看到店員先在霜淇淋上貼上白金箔,之後再加金箔,金銀交錯非常華麗。記者試吃後表示吃起來沒什麼金屬味,但白金箔比金箔稍厚,重點是帶來獨特的口感。現時該店金箔霜淇淋賣1000円,白金箔則賣2000円,金箔的銷量是白金箔的10倍,始終價錢相差1倍。你會為了拍照漂亮而買白金箔霜淇淋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88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