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福岡最繁華地區出現「都市山」獨特風景!階梯式屋頂完全綠化 (片)


Share


【景點】福岡最繁華地區出現「都市山」獨特風景!福岡天神是九州最熱鬧的地區,這裡意外出現一座「山」,加上前面就是公園,看起來很有自然感。其實這並不是一座山而是一棟14層高的大樓,名為「ACROS 福岡」,原址是舊福岡縣廳,於1995年落成。

這大樓的設計特點在於大規模的屋項綠化,大樓其中一面有像階梯的設計,每層都種滿綠色植物,主要是九州北部自生的200個種類,看起來就像一座翠綠的山,和旁邊的天神中央公園連成一線,成為日本建築綠化的先驅。今年是該大樓誕生27年,建築物會進行大規模改修,屋頂的古木也會以年輕的幼苗代替,有如森林中大樹倒下新植物誕生的自然交替。下次去福岡你也可以留意這獨特的大樓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