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奈良被槍殺身亡 行兇瞬間影片公開 (片)


Share


【社會】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街頭被槍擊瞬間影片。7月8日早上10時30分左右,安倍在奈良市近鐵大和西大寺車站北口為他所屬的自民黨參議院候選人助選,現場突然出現兩發槍聲,安倍中槍流血倒地,最初還有意識,但不久就變成心肺停止狀態,要立即進行心臟按摩,之後醫療直升機緊急趕至,把他送到奈良縣立醫科大學醫院搶救,現時尚未清楚其生死。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警方以殺人未遂拘捕41歲男子山上徹也,他是前海上自衛隊隊員,亦於現場檢獲疑用於行兇的槍。奈良縣警表示行兇用的是自製槍而非早前流傳的霰彈槍。影片是由媒體讀者提供,可以看到安倍在進行演說中,鏡頭左邊出現煙霧及兩發槍擊聲,疑犯腰間有用黑布包著的大型槍狀物體,立即被現場的SP制服。

日本時間7月8日下午5時左右,為他進行搶救的醫院確認安倍晉三,終年67歲。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8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