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澤亮宮崎葵雙主演《瘋狂郵輪》坂元裕二寫懸疑浪漫喜劇


Share


【日影】07/07:吉澤亮及宮崎葵雙主演《瘋狂郵輪》(クレイジークルーズ),是名編劇坂元裕二首次負責Netflix作品的劇本。故事講述以一艘開往愛琴海的巨大豪華郵輪「MSC Bellissima」為舞台,船上的管家冲方優(吉澤亮)對客人的要求無心應對,同時有一位因為某原因而登船的謎之女性盤若千弦(宮崎葵),之後船上出現殺人案,二人將一起解開這事件的真相,是一部懸疑浪漫喜劇。

其他角色包括新人船長矢淵初美(吉田羊),不倫中的電影製作人保里川藍那(菊地凛子),希望演出坎城影展參展作的年輕演員井吹真太郎(永山絢斗),黑道萩原組前組員湯澤龍輝(泉澤祐希),萩原組長的女兒萩原汐里(蒔田彩珠),被稱為醫療界教父的久留間宗平(長谷川初範),久留間家媳婦久留間美咲(高岡早紀),宗平的兒子久留間道彥(安田顯)、久留間家家政婦的兒子佐久本奏翔(潤浩),久留間家的女兒久留間玲奈(大貝瑠美華),另外還有岡山天音、松井愛莉、近藤芳正、宮崎吐夢、岡部たかし、菜葉菜、真島秀和、林田岬優、光石研等。

吉澤亮表示,一直都很想合作的坂元裕二,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憧憬的宮崎葵,充滿魅力的演員,非常出色的劇組人員,龐大的製作費,在各種意義上,是一部讓他一次實現很多夢想的豪華現場。在看劇本時覺得很好笑又很心動,確信會成為一部很有趣的作品。宮崎葵則說自己事隔兩年再參演作品,每天都感受到自己很喜歡拍攝現場。坂元裕二的劇本無論看多少次都很有趣,登場人物都很有魅力。還能在現場近距離看到吉澤亮等演員的演技,實在太豪華。劇組人員工作的姿態十分帥氣,可以成為團隊一份子實在太幸福,有預感這會成為很出色的作品。

《瘋狂郵輪》將於Netflix世界配信,推出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