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Class》竹內涼真、新木優子 2022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朝日木9《六本木Class》,由竹內涼真、新木優子、平手友梨奈、香川照之等演出。神級韓劇《梨泰院Class》改編就是有必定會被比較的原罪重擔,但放下這點其實此劇很有看頭。竹內涼真已是日劇界最好選角之一,平手友梨奈作者親自欽點形象配合甚有機會突破,香川照之再演終極奸角也是亮點,加上編劇有經驗有實績,韓劇原作者及導演參與製作,而且劇情本來就像《半澤直樹》,說不定可以突破日本韓劇改編九死一生的命運!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六本木クラス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CX
首 播:2022年7月7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原 作:趙光真
編 劇:德尾浩司
導 演:田村直己、樹下直美
製作人:大江達樹

音 樂:高見優
主題曲:[ALEXANDROS] 「Baby`s Alright」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宮部新 — 竹內涼真 主演
楠木優香 — 新木優子
麻宮葵 — 平手友梨奈
長屋龍河 — 早乙女太一
長屋龍二 — 鈴鹿央士
長屋茂 — 香川照之
相川京子 — 稻森泉
松下博嗣 — 緒形直人
宮部信二 — 光石研
內山亮太 — 中尾明慶
桐野雄大 — 矢本悠馬
綾瀬陸 — 佐藤穗奈美
櫻木幸雄 — 近藤公園
理沙加西婭 — 田中道子


故事大綱

宮部新(竹內涼真)的母親因為早死,從小就被父親宮部信二(光石研)養大,並從父親身上學到做人要貫徹信念。信二本身是「長屋控股」商品開發部部長,很關注集團支援的兒童養護設施,也對於在那裡長大的楠木優香(新木優子)視為女兒那樣關愛。優香小時候被父母拋棄,在兒童養護設施,在新轉校後和他成為同學,二人漸漸走近並發展初戀。

然而長屋會長的兒子長屋龍河(早乙女太一)也和他們同班,龍河被父親視為繼承者來培育,因為得到父親權威的庇護,他在學生時代已經隻手遮天,某次他欺凌同學桐野雄大(矢本悠馬)時新看不過眼出手毆打他,新拒絕土下座道歉因而被退學,信二也灼了支持兒子主動辭職。就在父子準備過新生活時,龍河引發交通事故讓信二身亡,不過因為他父親的強大權力讓事件被抹消,新打算殺死他報父仇但被捕入獄。

陷入人生谷底的新,在獄中想起父親要貫徹信念的遺訓,於是把復仇視為新的人生目標並加以貫徹。他的最主要復仇對象除了龍河還有他的父親長屋茂(香川照之),他是君臨日本飲食產業最頂點「長屋控股」的會長兼創辦人,由一間定食屋開始打造巨大的飲食企業傳說。他為了長屋的成長會不擇手段,對於利益的追求有著強烈的慾望,喜歡的詞句是「弱肉強食」。

新出獄後為了進行反擊,決定加入長屋所從事的飲食產業,經過7年的努力終於得到足夠資金,在六本木開設居酒屋「二代目 宮部」。成員包括當樓面的內山亮太(中尾明慶),他在獄中和新不打不相識,出獄後就去幫助新,是個單純的男人。綾瀨陸(佐藤穗奈美)是身體為男性但心理是女性的跨性別人士,在工場工作時和新相遇,因為她做的便當很美味,於是作為料理人加入居酒屋。

另一方面麻宮葵(平手友梨奈)是個網紅,作為高3學生擁有76萬個粉絲。她為人自我中心又冷酷,但擁有IQ162的頭腦,加上運動神經以至藝術才能都很強,就是個全能天才。她本來討厭世間的一切,但偶遇新之後,對於他和自己完全相反的個性很感興趣,為了讓他成為了不起的男人,她加入居酒屋當店員,利用她的才能協助該店發展,而她的人生也因此出現改變。

長屋龍二(鈴鹿央士)長屋茂的次子,因為是情婦所生在家中沒有地位,被同父異母哥哥龍河欺凌,所以很早就離開了家居無定所。之後他遇上了新,在不知道新和長屋家的關係下加入居酒屋打工。他和葵是同學,而且一直暗戀她。相川京子(稻森泉)是長屋控股的常務,作為和長屋茂一起創業的相川伊之助的獨生女,她是公司大股東,為了讓公司發展完全貢獻自己的青春。
05

新的事業漸漸上軌道,但同時優香為了報養育之恩而加入了長屋控股。她知道新的復仇計劃,讓她處於兩難的立場,感情被動搖。同時間葵和新的關係也漸漸改變,發展出三角關係。之後長屋茂開始感受到新的威脅,於是展開行動要把他扼殺,到底新能否達成復仇的人生目標讓長屋茂土下座謝罪?他身邊的人將何去何從?

漫畫原作者趙光真和原著韓劇《梨泰院Class》的導演金成允都會參與今次日劇版的製作,並於六本木進行大規模拍攝,成為日劇的異例。《六本木Class》7月7日朝日木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4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