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3:《孤島診療所》事隔16年復活推出電影版,山田涼介主演《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雙重人格,木村拓哉綾瀨遙《THE LEGEND & BUTTERFLY》公開特報,岡田將生中井貴一主演《旅行護士》Doctor-X原班人馬,森咲智美G奶透點寫真


Share


【寫真】鈴木優香被畢業後轉事務所重新出發以F奶性感重新吸收人氣 (41P,片)

【寫真】06/29:鈴木優香被畢業後轉事務所重新出發!作為中日混血兒的她,2019年加入AKB48 Team 8,但2021年4月被週刊文春踢爆和地下偶像團製作人同居,又和年輕男性去飯店開房,活動休止3個月後復出,但2個月後就宣佈畢業,明顯是被辭退。畢業後她以F奶身材為賣點進軍寫真界,到了上週她公佈加入新事務所並將挑戰模特兒事業,為了得到人氣,相信她之後會積極拍攝寫真吸引大家關注,期待她的尺度突破!


【寫真】大槻りこ9頭身纖腰性感出擊大秀運動健將的一流身型 (43P,片)

【寫真】07/01:大槻りこ9頭身纖腰性感出擊!20歲的她2019年加入偶像團「PiiiiiiiN」,2020年解散後參加「Miss Magazine 2020」獲得審査員特別賞,之後就開始在寫真界活躍,2021年加入另一偶像團「衛星とカラテア」,偶像及寫真雙線發展。她在學生時代在田徑及游泳活躍,也當過棒球部經理,因為經常運動,練就165公分身高及9頭身纖腰的一流身型,連女性都羨慕!來看看她的健康性感。


【寫真】本郷柚巴首本寫真集發售大秀胸前兩顆美麗G杯果實 (43P,片)

【寫真】06/29:本郷柚巴首本寫真集爆乳出擊!19歲的她在NMB48努力7年,直到2021年5月突然爆紅,因為她寫真出道,G杯巨乳一出壓倒48集團所有偶像,誰乳爭鋒!經過1年她已經打入選拔,寫真方面也氣勢漸強,終於她於今天6月29日推出首本寫真集「美しい果実」,一如書名大秀她胸前兩顆美麗的果實,為了提升銷量近期在各週刊宣傳照連發,來看看當今最強爆乳偶像的吸引力吧。


【寫真】淺川梨奈事隔3年多寫真復活見證主流藝能界發展不容易的殘酷 (43P,片)

【寫真】06/28:淺川梨奈(浅川梨奈)事隔3年多寫真復活!淺川梨奈是約6年前我們網站開始認真做寫真合集時的首席女優,被稱為「千年一度童顏巨乳」的她,在澤口愛華出道前穩佔寫真界第一把交椅,2016年至2018年在「封面女郎大賞」的漫畫部門三連霸。2019年1月她從偶像團畢業後全力進軍演藝界,同時也告別寫真,當時讓我感到可惜。

想不到事隔3年多她重投寫真界,於明天6月29日推出10周年寫真集「GROWTH」,雖然只是23歲,但已經童顏不再成熟了不少,身材沒有怎走樣卻已不像當年那麼吸引,文中有3年前和現在的寫真照讓你比對一下。其實她再拍寫真也是因為同一個殘酷理由,就是主流藝能界發展不順利,2018年至2019年她當過電影主角也主演過深夜劇,但近年已退到黃金檔閒角及深夜劇二線,情況和佐野雛子接近,且看她能否再得到機會了。


【寫真】森咲智美IG粉絲突破505萬近期進一步解放G奶透點出擊更誘惑 (43P,片)

【寫真】06/27:森咲智美「日本最色情寫真女優」地位不動如山!曾連續3年獲得「年度寫真女優」冠軍打入殿堂的她,IG粉絲人數已達505萬是界別之冠,她於4月推出新寫真集「Nectar」亦很受歡迎。快將30歲的她近期進一步解放,過去她全裸不露點,但在這輯寫真中可以看到部分照片已是「透點」級數,很有可能是準備拍攝3點盡露寫真的前奏!無論如何,她的外表和身材的誘惑力絕對是當今日本頂級,看完這輯寫真後,立即追縱她的IG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9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