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葉山獎之伊原六花共演《五個相撲的少年!》同名經典電影30年後續篇


Share


【日劇】07/01:葉山獎之及伊原六花共演《五個相撲的少年!》(シコふんじゃった!),這是1992年周防正行執導,本木雅弘主演電影《五個相撲的少年》(シコふんじゃった。)的續篇,以該作30年後為舞台,講述角森山亮太(葉山獎之)從小學開始打棒球,但因為受傷在大學1年級就放棄,沒有任何夢想的他就此升上4年級。

他不但被單戀對象拒絕,靠關係而得到的工作內定機會更因為學分不夠面臨失去,在此當中他獲得一個能畢業的機會,就是加入面臨廢部危機的教立大學相撲部,該部只有一名部員大庭穗香(伊原六花),於是二人為了畢業為了相撲展開了奮鬥。

葉山獎之表示,為了拍攝進行了包括相撲訓練等準備,現場開始會一口氣拍攝。他演的亮太是失去目標的大學生,和未知的相撲及穗香等人相遇後,在糾結中獲得成長,雖然拍攝很花體力,但得到很多人的支持。伊原六花則說她和葉山獎之一起練習相撲數個月,希望能好好展現所學給大家看。訓練過程中學到了體型小的人也能獲勝的技巧後,感受到相撲的深奧。作品有很多對新部員說明的場景,相信初看相撲的人也會很容易明白,希望可以傳遞女子相撲的魅力。

《五個相撲的少年!》今年秋天「Disney+」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