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7小時燒肉放題只需2170円超絕性價比!燒肉LIKE現場直擊 (片)


Share


【美食】7小時燒肉放題超絕性價比!「燒肉LIKE」(焼肉ライク)主打高性價比燒肉,在香港也有分店。該品牌於6月27日開始推出名為「メガホセット」的放題,3種肉包括五花肉、豚五花、牛內臟,加上白飯全部任吃,只收2170円,關鍵是時間限制,最長由平日早上11時至晚上6時,差不多橫跨早午晚三餐!

該店負責人表示,雖然肉類價格高漲,但因為讓客人吃燒肉後會滿足是公司的宗旨,所以進行這計劃,而且可以慢慢地根據自己的食量而點肉,不會因為趕時間而一口氣拿很多,有效防止食物浪費。這天就有一位女性OL前來光顧,她點了2盤內臟及2盤豚五花,逗留了1.5小時就表示很飽,很難再繼續吃下去。你有興趣挑戰7小時燒肉馬拉松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