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父女七日變》再度翻拍真島秀和飯沼愛父女靈魂交換


Share


【日劇】06/30:《父女七日變》(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再度翻拍成日劇!該作由五十嵐貴久小說改編,講述一對父女靈魂交換7日間發生的事,2007年由TBS改編為日劇,由館廣及新垣結衣演父女,今次是事隔15年再度改編,改由真島秀和及飯沼愛主演。

故事講述川原恭一郎(真島秀和)是大型化妝品公司的宣傳部副部長,每天為了家庭奔波,但讀高二的女兒川原小梅(飯沼愛)卻與自己逐漸疏遠。之後他們一家三口回老家探親,先行的恭一郎和小梅卻遇上列車事故受傷送院,醒來發現二人的靈魂交換,於是他們被逼以對方的身份繼續生活,鬧出很多笑話,他們為了不被揭穿而被迫常常溝通,他們也因此改善關係,為彼此的生活以至回到本來的身體而努力。

原作及舊版日劇都有登場,喜歡小梅的學長大杉健太也會再度出現,由長尾謙杜演出,但新版將加入恭一郎不希望被女兒被健太搶走,及健太被恭一郎個性吸引的奇妙三角關係。此外小栗有以演足球社經理中山律子,松本怜生演和同屬足球社的小關智弘,他們作為情侶支持著同為足球社的健太追求小梅,但因此掀起更多混亂。

此外羽田美智子演川原理惠子,作為小梅的母親及恭一郎的妻子,座右銘是「每天都要開朗快樂地生活」,每天盡心盡力為家人付出。水間龍演中嶋耕介,作為恭一郎的下屬很擅長和人溝通受大家的歡迎。高木瞳〇演西野和香子,作為恭一郎的另一下屬十分能幹也有自己的想法,一直暗戀著恭一郎,在父女交換身份的時候趁機出手。

《父女七日變》由荒井修子編劇,7月26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