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橋本環奈《尋找身體》公開特報海報將與真榮田鄉敦捲入無盡恐怖循環 (片)


Share


【日影】06/29:橋本環奈主演《尋找身體》(カラダ探し)首度公開特報影片,海報,同時公佈真榮田鄉敦參演。故事講述高中生森崎明日香(橋本環奈)在7月5日那天無意中聽到少女小遙說「幫我尋找身體」,覺得十分奇怪,於是在深夜回到學校。此時她發現青梅竹馬高廣和班上其他4個同學都在,他們都聽到尋找身體的請求而來。突然全身是血的少女出現,把他們全部慘殺。然而之後他們醒來,日子仍是7月5日,他們不斷重覆被殺的同一天,要解決這無止境的惡夢,只能在校內找到少女四散的全部「身體」。

新公佈真榮田鄉敦演伊勢高廣,她是明日香的青梅竹馬及同學,在班上相當受歡迎,還擔任籃球隊隊長。真榮田表示4年前某天欣賞了導演羽住英一郎的作品,是他當演員的契機,橋本環奈悖是他剛出道時就有機會共演的演員,能和這二人一起挑戰首部驚悚作品讓感到很興奮。這劇的輪迴式驚悚設定,還有從未體驗過的拍攝方法及很多動作場面都很刺激,觀眾一定能看得投入。

至於公開的特報影片可以看到恐怖場面連發,以忽暗忽明的燈光、滴水聲、少女的說話營造出恐怖感,之後有各同學以不同方式被殺的場面,醒來後又是同一天再面對血腥的可怕,最後更有無數血手伸出,主角明日香突然被什麼拉走的場面。至於海報就有明日香及5位同學被殺倒下,中間是拖著布偶小女孩,當中只有橋本環奈面朝天,其他人都是俯臥狀態。

《尋找身體》10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4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