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6/26:TABELOG隨意改動評分敗訴賠3840萬円,小貓為了不剪指甲努力抵抗,捕蟲不殺神器影片獲700萬次觀看,珍寶海鮮舫沉沒日本媒體關注,日本開關首個香港旅行團機場盛大歡迎直擊


Share


【景點】玻璃球繡球花華麗登場吸引女生拍照!奈良般若寺現場 (片)

【景點】玻璃球繡球花華麗登場!奈良市的般若寺本身以波斯菊聞名,初夏時份這裡也有繡球花盛放,然而這裡有點不同,參道上有150個玻璃球,內裡注水及放入當天早上採摘的繡球花,帶來華麗感,吸引很多女生來拍照。這是該寺副住持的點子由去年開始,當地繡球花本月都是滿開期,而玻璃球則會裝飾至本月底,看來這個和花手水一樣,會是越來越受歡迎的繡球花欣賞方式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京都美山合掌屋齊齊射水!為防火水槍進行年檢以保平安 (片)

【活動】京都美山合掌屋齊齊射水!京都府美山町的「茅草屋之里」是日本三大合掌屋聚落之一,在6月22日當地進行防火水槍的檢查,村內各處都出現水柱,射向茅草屋頂,在炎熱天氣中帶來涼快的光景。合掌屋因為以木及茅草建造,起火就會一發不可發拾,為了保存這些重要傳統建築物,都會在村內設置大量防火水槍,更有名的白川鄉也當然有。來看看水花四射的風景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哈士奇低鳴倒地裝死拒絕接受晚飯時間改變太有戲! (片)

【趣聞】哈士奇拒絕接受晚飯時間改變!這隻哈士奇名為「ゆず」現時快2歲,有次牠一邊低鳴一邊走向主人,主人不理牠的時候,牠就不斷走來走去又轉頭鳴叫,而且看起來一臉不爽,最後更倒在地上裝死,同時斜眼看著主人,擺明抗議!原來他們一家住在比利時,當地最近實行夏令時間,時間調快一小時,狗狗不知道這件事,就對於沒有準時放飯表達不滿……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世界遺產法隆寺疫情中財困要眾籌打救一日達成2000萬円目標 (片)

【社會】世界遺產法隆寺財困要眾籌一日達標!位於奈良的法隆寺於1400年前由聖德太子建造,是世界最古老的木造建築群。然而該寺面對資金不足的問題,該寺有國寶及重要文化財產約2500件,雖然相關的修理由國家補助,但除此之外的美術品及寺內的環境整理只能靠參拜費用,在疫情中遊客大減之下,也讓該寺無錢可用,庭園的剪定及障子的替換都延遲了一年。

結果法隆寺決定使用「眾籌」方式來挽救,支持者可以獲得國寶「百濟観音像」腳部有寫上其名字的供養禮等回贈,目標是籌得2000萬円,但結果只用了一天就達標,該眾籌將至7月29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支援一下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無印良品全國340分店免費向客人供水!不為利益只為推動環保 (片)

【社會】無印良品全國免費向客人供水推動環保!來到夏天中暑機會增加,必須經常補充水份,無印良品由去年開始於全國分店放置水機,只要自備水瓶就可以自由地取水,只要是在營業時間中,就算不買任何東西都可以使用,現在已經擴展至超過340間分店。

記者訪問使用者,大家都表示這服務非常好,有人表示帶大型膠瓶來取水店員也說沒問題,亦有人取水來沖調咖啡。無印負責人表示,這服務並非為了追求企業利益,而是以此來推動大家自備水瓶,達到減少塑膠廢物的環保效果。影片中可以看到現場有賣水瓶,方便沒有帶來的客人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46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