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杏《競爭的守護者》小日向文世當暗黑官僚成主角宿敵


Share


【日劇】06/21:坂口健太郎及杏雙主演《競爭的守護者》(競争の番人)公佈小日向文世、黑羽麻璃央、大西禮芳、石川萌香參演。

該作以「公平交易委員會」為舞台,成員小勝負勉(坂口健太郎)是會進行跳脫行動的怪人,白熊楓(杏)則是跟隨感覺而為的前刑警,二人一起在這個沒有強制搜查及逮捕權力的弱小組織中,為守護弱小而戰鬥。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藤堂清正(小日向文世),他是國土交通省的事務次官,作為官僚和建設公司有黑暗的傳聞。他也和小勝負在過去有著因緣,小勝負對他有著特別的想法,然而他也正是小勝負所在「第六」的最大敵人,到底他是一個怎樣的人物?

大森徹也(黑羽麻璃央)是白熊的男友,作為刑警過去曾和白熊一起為案件進行搜查,就是因為那次白熊讓犯人在她眼前逃走而讓她被調到公平交易委員會,在她為了回去當刑警而過份努力得不到結果之中,徹也一直擔心著她。

綠川瑛子(大西禮芳)是檢察官,現從檢察廳轉至公平交易委員會,負責協助小勝負等人對抗企業的黑暗。她和小勝負是東大時代的同期,知道他從學生時代就是個天才,故此對於他選擇加入公平交易委員會感到疑問。

紺野守里(石川萌香)是數位分析團隊「DFT」所屬成員,主要工作是在企業把不正當的資料隱藏及破壞的時候進行修復,成為關鍵的證據,對於「第六」來說是重要的存在。

《競爭的守護者》7月11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