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OLD ROOKIE》日本傳奇前鋒大久保嘉人參演當綾野剛隊友及指導員


Share


【日劇】06/20:綾野剛主演《OLD ROOKIE》(オールドルーキー)公布5名日本足球界傳奇球星參演!他們將演主角新町亮太郎(綾野剛)當日本國家隊代表最輝煌時代和他並肩作戰的隊友,參與新町射入最具記念性入球的賽事。

當中包括日本傳奇前鋒大久保嘉人,他曾兩度代表日本出戰世界盃,史上首位 J League 連續3年神射手,更曾出戰西班牙及德國頂級聯賽,他除了演出還是劇集的足球監修,負責指導沒有足球經驗的綾野剛,從零開始和他作一對一練習。新町更會穿起大久保在日本國家隊所穿的13號球衣,帶著尊敬他的想法演出。

前外還有前日本國家隊右後衛加地亮,曾於2006年世界盃出場的坪井慶介,2004年奧運日本國家隊隊長那須大亮,在 J League 出場超過400場的頂級守門員秋元陽太,將齊齊於劇中登場。

拍攝方面也非常認真,TBS得到日本足球協會的協助,劇中主角所穿球衣以2009年日本世界盃外圍賽所穿的為本,並於亞洲最大型足球場之一,可容納62300人的「埼玉2002體育場」拍攝,帶來超大規模具臨場感的內容。

《OLD ROOKIE》6月26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