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世界遺產法隆寺疫情中財困要眾籌打救一日達成2000萬円目標 (片)


Share


【社會】世界遺產法隆寺財困要眾籌一日達標!位於奈良的法隆寺於1400年前由聖德太子建造,是世界最古老的木造建築群。然而該寺面對資金不足的問題,該寺有國寶及重要文化財產約2500件,雖然相關的修理由國家補助,但除此之外的美術品及寺內的環境整理只能靠參拜費用,在疫情中遊客大減之下,也讓該寺無錢可用,庭園的剪定及障子的替換都延遲了一年。

結果法隆寺決定使用「眾籌」方式來挽救,支持者可以獲得國寶「百濟観音像」腳部有寫上其名字的供養禮等回贈,目標是籌得2000萬円,但結果只用了一天就達標,該眾籌將至7月29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支援一下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1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