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高尾山環保便當大人氣!店主出錢出力只為減廢保護大自然 (片)


Share


【美食】東京高尾山環保便當大人氣!高尾山位於東京西部,因為交通方便又有大自然美景,是東京市民假日遊玩的好去處。當地一家名為「Mt.TAKAO BASE CAMP」的店賣戶外運動用品也有餐廳,該店推出的「山便當」最近大人氣,記者就跟隨一隊9人登人團體了解。

他們先到該店拿取便當,是很多不同顏色的保溫壺,之後就步行1.5小時到山上,就在涼亭打開便當,有肉有菜有蛋大家都大讚很香又美味,當中重點是容器可以循環再用,用後交回該店洗乾淨第二天又可以使用。原來該店的店主一直有從事環保活動,會上山協助清理垃圾,當中發現很多被遺棄的塑膠便當容器,於是就以這方式來減廢。

不只是出力,該店還為環保出錢,便當的部分收入會作為環保活動的經費。店主表示正進行新開兩家分店,把這環保便當的概念推廣至全國的自然景點。重視環保的你,下次有機會去高尾山就光顧這店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5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