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片寄涼太主演《命運警察》與水野美紀從死後回到現世阻止生者命運改變


Share


【日劇】06/13:片寄涼太主演《命運警察》(運命警察),是他首次在地上波日劇主演。故事講述「命運警察」是由曾經歷死亡的人組成的另一世界組織,當中成員包括代號 SEVEN(片寄涼太)及 ZERO(水野美紀),在那個世界裡有著「所有人的人生命運已經注定,而且不可改變」的規則,二人的任務就是確保現世人們的命運,按照事先決定的發展並進行監視。

然而某天他們發現一位以成為女演員為夢想,現於清潔公司工作的長野命,她的命運似乎開始出現變化,為了阻上這事發生,SEVEN以福山七瀨的身分降臨於現世,命的夢想與人生,將會和她的命運扯上什麼關係?

女主角的演員人選是經過東京電視台節目「~夢的試鏡綜藝ー~Dreamer Z」經過半年的選拔而起用勝出的「灰姑娘女孩」,該節目於6月12日進行最終審查,結果由江藤萌生勝出,得到長野命的角色。

片寄涼太表示,關於今次的課題,他是站在了左右兩個人人生的立場,所以他會盡自己能力,集中地進行發揮,讓二人更容易投入。和通過試鏡決定的人選一起演出作品是一種緣分,無論是是誰供都會視為被《命運警察》這作品選出來的人,會覺得能和她一起演出十分好。「命運警察」這劇題最初想不到是什麼作品,但看了劇本覺得設定很有趣,而且有認真想傳達的訊息,希望觀眾會對此感興趣。

《命運警察》由鈴木收編劇,共演還有後藤剛範,7月12日東視火24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