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柄本佑主演《請填補空白》與鈴木杏阿部貞夫上演死亡回歸懸疑


Share


【日劇】06/13:柄本佑主演《請填補空白》(空白を満たしなさい),芥川獎得主平野啓一郎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某夜土屋徹生(柄本佑)醒來發現自己在公司的會議室,如常回家後發現妻子千佳(鈴木杏)驚訝到說不出話樣子奇怪,應該是1歲的兒子璃久看起來像4歲。然彼有一個人來訪,對他說「你在3年前已經死亡」,電視及網絡都出現很多應該已死的人仍留在這世界的報導。

然而徹生對於自己的死記憶全無,只知道他是從公司屋頂跳樓自殺,但不知是意外自殺還是什麼,漸漸他想起自己可能是被佐伯(阿部貞夫)所殺,對方是仔工作公司的警備員,因為格差和孤獨痛恨著徹生經常仇視他。然而在尋找答案之中,徹生發現千佳有些事在隱瞞著,漸漸發現彼此內心的黑暗,到底大家能否讓人生重來?

柄本佑表示,此作不只是推理劇,也描寫家族之間的關係。千佳和璃久會如何面對消失3年的丈夫及父親,徹生該如何面對自己死後的時光,有著一段空白期的3人家庭能否踏出新的一步,是本作的最大看點。鈴木杏則說,她演的千佳在失去丈夫後,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在3年間變得堅毅,凡事追求完美,成為理想的母親。然而她其實不是個堅強的人,如果沒有人支持她就堅持不下去。

《請填滿空白》6月25日NHK土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