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2:湊佳苗《母性》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共演母女,綾野剛《OLD ROOKIE》反町隆史 芳根京子 中川大志 榮倉奈奈強勢參演,飯豐萬理江主演《OCTO~感情搜查官 心野朱梨~》以感情顏色破解凶案,藤岡靛主演《HOTEL -NEXT DOOR-》神秘天才拯救老牌飯店,藤乃葵以爆裂級I杯巨乳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永野芽郁《騎著獨角獸》坂東龍汰 前原滉 青山黛瑪當個性員工
【日劇】臼田麻美《小釣一下Dandy》與上地雄輔太田莉菜上演釣魚美食戀愛劇
【日劇】坂口健太郎杏《競爭的守護者》寺島忍演上司公開冰山一角海報
【日劇】松田龍平《鵜頭川村事件》蓮佛美沙子 工藤阿須加 山田杏奈參演
【日劇】犬飼貴丈大原優乃雙主演《-50kg的灰姑娘》以減重成就戀愛?

● 新聞 15-11位
【日影】橫濱流星《線,畫出的我》清原果耶參演當水墨畫界強大對手
【日劇】永瀨廉《新.信長公記》山田杏奈參演當班長成唯一非武將學生
【日劇】玉森裕太《NICE FLIGHT!》吉瀨美智子當機長玉城蒂娜演管制官訓練生
【日影】二宮和也《從收容所傾注愛》北川景子演等待丈夫回歸堅強妻子 (片)
【日劇】慘遭真人化《出租女友》寫真女優工藤美櫻演超精神主動更科瑠夏

● 新聞 10-6位
【日劇】竹內涼真《六本木Class》香川照之參演當全力鏟除主角最終BOSS
【日劇】上川隆也《遺留搜查》推出第7季將成「星期四推理」劇檔最後作品
【日劇】林遣都仲野太賀《初戀的惡魔》松岡茉優及柄本佑參與破案4人組
【日劇】佐藤健《First Love 初戀》夏帆 向井理 井浦新 小泉今日子參演
【日劇】慘遭真人化《出租女友》秋田汐梨演腹黑小惡魔七海麻美

● 新聞 5-1位
【日劇】有村架純中村倫也《石子與羽男》赤楚衛二參演當關鍵委託人
【日劇】藤岡靛主演《HOTEL -NEXT DOOR-》神秘天才出手改革拯救老牌飯店
【日劇】飯豐萬理江主演《OCTO~感情搜查官 心野朱梨~》以感情顏色破解凶案
【日劇】綾野剛《OLD ROOKIE》反町隆史 芳根京子 中川大志 榮倉奈奈強勢參演
【日影】湊佳苗《母性》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共演母女帶出扭曲親子愛 (片)

● 寫真 5-1位
【寫真】新條由芽日劇演出中把頭髮剪至人生最短求進一步突破 (43P,片)
【寫真】「可愛天才」新谷姬加以美少女性感進軍電影等多方面發展 (42P,片)
【寫真】安藤咲櫻脫離偶像後以大尺度寫真集爭取曝光率及發展機會 (42P,片)
【寫真】和智南巨乳才女大反擊以半裸H奶推出人氣寫真集數位加強版 (42P,片)
【寫真】藤乃葵以爆裂級I杯巨乳獲得年度寫真女優2021獎項太強勁 (42P,片)


【日劇】永野芽郁《騎著獨角獸》坂東龍汰 前原滉 青山黛瑪當個性員工

【日劇】06/06:永野芽郁主演《騎著獨角獸》(ユニコーンに乗って)公佈坂東龍汰、前原滉、青山黛瑪參演。

該作故事講述成川佐奈(永野芽郁)高中畢業後自學成才,23歲就成立教育初創企業,她不擅長撒嬌及依賴他人,遇到困難總是忍耐,而且也無法兼顧戀愛和工作,在轉職過來的中年大叔小鳥智志(西島秀俊)及創業伙伴須崎功(杉野遥亮)之間動搖。到底她能否實現把公司變成「獨角獸企業」的夢想?

新公佈的3名角色都是佐奈的公司「Dream Pony」的員工,當中包括森本海斗(坂東龍汰),他和小鳥同日接受面試,因為有高超的編寫程式能力而被聘用。他小學時曾是最年輕入選數學奧林匹克的選手,因為其高度集中力及優秀技能,成為公司新服務的核心。他不擅和人溝通,有時會讓團隊氣氛變差,但他本身不是麻煩的人,只是自身性格不適合在社會生活。

栗木次郎(前原滉)是公司的創業成員之一,他和須崎是大學同學,因為和佐奈及須崎經常在一起,於是以參加商業比賽為契機和他們一起創業。雖然他看起來吊兒郎當,但有著廣闊的視野,很早之前就知道須崎暗戀佐奈,並應援著他的戀愛。

夏井惠實(青山黛瑪)是海歸子女,是非常擅長外語的程式員,在公司裡經常提出新點子。她因為父親是美國人的關係,思考及生活方式都很有美國風格,為人直接,是公司內的氣氛製造者,是個以自我步調工作的自由人。這也是歌手青山黛瑪首次在連續劇常規演出。

《騎著獨角獸》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臼田麻美《小釣一下Dandy》與上地雄輔太田莉菜上演釣魚美食戀愛劇

【日劇】06/10:臼田麻美主演《小釣一下Dandy》(ちょい釣りダンディ),阿鬼亂太於「YOUNG CHAMPION」不定期連載同名漫畫改編,原作主角為男性,但今次日劇化則改為女性。

故事講述主角檀凪子(臼田麻美)在東京一家建築設計事務所工作,通稱「DANDY」,她最愛釣孫,會在下班回家及工作空檔中跑去釣魚,就是個「小釣女子」,只要發現可以釣魚的地點,她就會打開建築圖則的捲筒,把隱藏在當中的釣具拿出來,以白麵包為餌魚,再把釣到的魚新鮮美味地吃下,享受人生。

臼田麻美表示,初主演連續劇的她一開始覺得和平時沒什麼分別,但在和團隊見面及討論的過程中,心境上稍微出現變化。她本身雖然不是初次釣孫,但為了小釣的感覺而到東京近郊的港邊釣了魚,個半小時內釣了15條,感到非常快妹。她演的凪子對於有興趣的事會有著探究心,雖然有點多管閒事,但是個簡單易懂的人,希望大家能在稍為肚餓的時候欣賞這劇。

此外公佈了另外兩個重要角色,上地雄輔演天王寺誠,他是凪子工作的建築設計事務所社長,他表示理解凪子的興趣,對她有著淡淡的戀心。太田莉菜演七瀨伊月,她是凪子的青梅竹馬,現於小料理屋「夕まづめ」當冷酷的若女將,凪子經常去光顧,而這二人將為了凪子爆發戀愛爭奪戰!

《小釣一下Dandy》7月4日BS東視月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坂口健太郎杏《競爭的守護者》寺島忍演上司公開冰山一角海報

【日劇】06/07:坂口健太郎及杏雙主演《競爭的守護者》(競争の番人)公佈寺島忍參演。該作以「公平交易委員會」為舞台,成員小勝負勉(坂口健太郎)是會進行跳脫行動的怪人,白熊楓(杏)則是跟隨感覺而為的前刑警,二人一起在這個沒有強制搜查及逮捕權力的弱小組織中,為守護弱小而戰鬥。

寺島忍演的本庄聰子是小勝負及白熊所屬第六審査的審査長,本來公平交易委員會只有第一至第五審查,但為了拓展委員會的可能性而由她成立第六審查。她是知道小勝負充滿謎團的過去的唯一人物,面對突然被調過來的白熊對她說「小勝負拜託你了」。到底她成立第六審查有合目標?她和小勝負之間有什麼關係?

寺島忍表示,收到此劇邀請前,對公平交易委員會完全沒有知識,只希望台詞中的專門用語不會太困難。像本作那樣的群像劇需要團隊合作,希望能和共演者建立良好的關係。關於劇本她說看了1話就會對第2話很在意,會不斷想看下去,而且有教導不認識公平交易委員會的觀眾的內容,不會對大家置之不理,她也透過這部作品學到很多。她的角色身為審查長,不會像其他成員一樣拍檔行動,但會掌握成員所有的行動,常常在關鍵時刻出現,說很帥氣的話,雖然想演出上司氣質但很困難。

此外劇集也公開了首張海報,是6名主要角色以冰山為背景,冰山下有大量沉沒的建築物,帶出大家所見企業的巨惡只是冰山一角。《競爭的守護者》7月11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松田龍平《鵜頭川村事件》蓮佛美沙子 工藤阿須加 山田杏奈參演

【日劇】06/10:松田龍平主演《鵜頭川村事件》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蓮佛美沙子、工藤阿須加、山田杏奈、真島秀和、綾田俊樹、荒川良良、伊武雅刀等。

故事講述醫生岩森明(松田龍平)為了尋找失蹤的妻子,帶著女兒前往妻子的故鄉鵜頭川村,在那裡遇上豪雨山泥傾瀉滯留,無法與外界聯繫的狀況下當地連續發生殺人事件,疑心暗鬼的村民漸漸暴徒化,岩森被捲入村莊深根深柢固的風俗、權力鬥爭及世代對立,在絕望中努力保護所愛,並取回家族的羈絆。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蓮佛美沙子演岩森失蹤的妻子,掌握故事關鍵的仁美,她一人分飾其雙胞胎妹妹矢萩有美,有美將與姊夫一起尋找姊姊,並逼近村中發生事件的真相。伊武雅刀演矢萩吉朗,他作為矢萩總業的首腦,因為產業廢物而累積財富,是村中擁有最大權力的人。

工藤阿須加演降谷辰樹,作為當地青年團領袖,捲入矢萩家和降谷家的權力鬥爭,山田杏奈演降谷美咲,是連串事件的開端。綾田俊樹演降谷正宗,是在權力鬥爭中保持中立的村長。真島秀和演金井誠,以以村莊的發展為名目計畫興建次世代綠色公園的顧問。荒川良良演吉見忠彥,是鵜頭川村派出所的警察官。

此外還有板橋駿谷、冨手麻妙、吉岡睦雄、和田光沙、宇佐卓真等演村民。該作2021年冬天在長野縣進行2個月的外景拍攝,《鵜頭川村事件》8月28日WOWOW日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犬飼貴丈大原優乃雙主演《-50kg的灰姑娘》以減重成就戀愛?

【日劇】06/09:犬飼貴丈及大原優乃雙主演《-50kg的灰姑娘》(-50kgのシンデレラ),「comic Berry’s」上連載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佐伯陽芽(大原優乃)曾是胖胖的女生,作為大學生的她在就職活動中參與一家大型製菓公司的說明會,遇上在那裡當導覽員的富士崎宰(犬飼貴丈),並對他一見鍾情。

為了再和他相遇時變得更吸引,她努力地減重50公斤,並成功在該公司就職。就在她高興於能和宰在同地方工作時,她發現對方竟然是社長的兒子,而且他是喜歡減重前的自己,到底他們之間會變得怎樣?

犬飼貴丈表示,他一直在演結婚後搞不倫的角色,所以十分感謝能讓他演出這樣的戀愛喜劇。他演的宰雖然看起來擁有一切,但身為社長兒子的他其實有很多煩惱和糾結,也是作為1個人生活著。大原優乃則說她在看原作時,對於因為戀愛而努力改變自己的姿態深深打動,覺得她是個柔和可愛但內心強大的女生,希望能演出這份感覺。

劇中會介紹安全而且可以真正實踐的減重方法,公開的視覺圖是重現原作第5卷的封面。《-50kg的灰姑娘》8月份Paravi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