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慘遭真人化《出租女友》寫真女優工藤美櫻演超精神主動更科瑠夏


Share


【日劇】06/10:慘遭真人化人氣動漫《出租女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公佈寫真女優工藤美櫻演更科瑠夏,她和水原千鶴(櫻田日和)一樣是出租女友,原因是她天生心跳緩慢,想藉此機會找到心跳加速的感覺,在與木之下和也(大西流星)相處中成功找到這感覺於是愛上他,作為超精神超主動的女生,不斷向他展開猛烈攻勢並經常想獨佔他。

工藤美櫻表示,和也身邊的4個女孩是不同類型,但都很有魅力,很難選出最推的一位。她演的瑠夏個性直率,專情得讓人害怕,不論是努力付出,還是妒火中燒時的樣子都非常可愛,令人想為她打氣。因為她對原作漫畫和動畫有很多研究,希望可以好好地向大家傳達瑠夏的魅力。

《出租女友》7月份朝日土26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