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橫濱流星《線,畫出的我》清原果耶參演當水墨畫界強大對手


Share


【日影】06/08:橫濱流星主演《線,畫出的我》(線は、僕を描く)公佈清原果耶參演。水墨畫家砥上裕將同名小說改編,講述青山霜介(橫濱流星)是個大學生,他在打工的繪畫展中和水墨畫偶遇,雖然水墨畫只有黑白,但在他的眼中是色彩繽紛的景象,被並其吸引。之後他得到水墨畫大師篠田湖山邀請學習水墨畫,進入這個以筆尖伸展形成「線」所構成的藝術,漸漸投入這個世界。

今次新公佈的角色是由清原果耶演出水墨畫大師篠田湖山的孫女篠田千瑛,她對於霜介成為祖父湖山的入室弟子很不高興,向他作出在1年後的「湖山賞」要擊敗他的宣言,是霜介眼中強大又漂亮的競爭對手。

這是清原果耶和橫濱流星在2019年《愛歌》後3年來首度共演,她表示流星和以前一樣嚴謹,非常值得信賴。今次是她首度挑戰水墨畫,由負責監修的小林東雲仔細地說明千瑛畫出的線條,她希望能發揮所學到的東西,勾畫出當中的意象。

《線,畫出的我》10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