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爆紅瑪利歐骨牌影片478萬次觀看!背後有著驚人讚嘆真相 (片)


Share


【趣聞】爆紅瑪利歐骨牌影片478萬次觀看背後驚人真相!最近網絡出現一支影片超紅,由名為「Daisuke Fujikawa」的帳號發出,5月25日貼出之後現時已有超過35萬次讚好,觀看次數突破478萬,內容是骨牌遊戲,原本像金字塔堆起的骨牌倒下後,竟然變成瑪利歐的樣子,超神奇。

然而之後作者就公開了真相,原來這全部都是CG,即使如此大家都在讚嘆那驚人的計算力和像真度。作者 Daisuke Fujikawa 只有22歲,是個CG創作者,其實他去年已做了相似的影片,今次是加強版,用了10天完成,不只是骨牌,連房間都是CG。他表示一直想做有趣的影像,今次觀看人數在預計之上,讓他感到驚訝又高興。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63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