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新口感」甜甜圈日賣1000個大人氣!美女主播試吃直擊 (片)


Share


【美食】東京「新口感」甜甜圈日賣1000個大人氣原因為何?最近東京中目黑站前出現一家長龍店,名為「I’m donut?」,2022年3月開業後人氣火速上升,短短兩個月已能在影片看到門口有數十人排隊的盛況,有排隊的人表示排了2小時才買到。到底有什麼特別?

這店專賣加入特別餡料的甜甜圈,包括義大利風乾火腿,紅莓奶油加奶油起司等,共8種類,當中日賣1000個是原味的「I’m donut?」,售205円,主打是非常鬆軟又Q彈的口感,美女主播試吃後說很輕盈,入口後有立即融化的感覺。該店因為受歡迎,將於5月30日在澀谷開2號店,也許日本6月10日開關後,這是你必吃的新東京美食!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8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