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熊本熊將變國寶級帥哥?參加帥哥選拔賽已連過兩關 (片)


Share


【趣聞】熊本熊即將成為國寶級帥哥?「JUNON SUPER BOY」由1988年開始舉辦,是日本最有名帥哥選拔賽之一,過去由此出身的明星包括柏原崇、伊藤英明、小池徹平、平岡祐太、溝端淳平等,然而今年出現一個奇特的參賽者,就是吉祥物界傳奇「熊本熊」。

最近熊本熊開始進行肌肉訓練及進行打扮,因為他參加了「JUNON SUPER BOY」,在超過15000名參加者中他連過兩關,已經晉身只剩150人的第3次審查,因為第3次審查是雜誌讀者投票,以熊本熊的人氣可能得到大量票數,很有機會再過一關,晉身決賽的最後10強,且看這位大叔部長是否可以成為國寶級帥哥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98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