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箱根山之飯店富士山杜鵑花漂亮共演!努力傳承百年故事公開 (片)


Share


【景點】富士山杜鵑花漂亮共演努力傳承百年故事公開!這裡是箱根的「山之飯店」,位於蘆之湖岸邊,當中最有名是飯店內的杜鵑花海,有84個品種共3000株,5月滿開時配合富士山背景,是日本最漂亮的杜鵑花海之一,原來這風景保持了100年,還為了持續下去努力著。

這飯店原本是三菱集團第4代社長岩崎小彌太男爵的別邸,1911年建成,有著像歐洲古城的風貌,當時已在庭園種植杜鵑花,到了1948年轉身成為山之飯店開業,一直有專人打理庭園,2014年箱根出現破紀錄大雪,壓壞了很多杜鵑花,因為很多品種都很罕有,很擔心是否能找到相同的品種,以保留已持續100年的風景。

因為感覺會隨時失去那些罕見的杜鵑花,庭園負責人提出計劃,希望保留不同品種的遺傳因子,日本植物園協會理事對於此舉非常贊同,已認定該園為「國家收藏」全力支持。經營該飯店的小田急電鐵為了這計劃正進行眾籌,目標是500萬円,現時已籌得270萬円。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那裡欣賞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01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