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My Broken Mariko》特報海報解禁永野芽郁持刀劫骨灰跳樓逃走 (片)


Share


【日影】05/25:永野芽郁主演電影《My Broken Mariko》(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特報影片及海報解禁!該作講述26歲的OL椎野智世(永野芽郁)某天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兒時玩伴五十川麻理子(奈緒)墜樓身亡的消息,真理子自小就遭受父親(尾美利德)虐待,智世心想能為真理子做點什麼,最後決要拯救她的靈魂,方法是從真理子的老家強搶其遺骨,並帶著一起去旅行……

影片中可以看到智世在電視上看到麻理子死亡的新聞,接著有昔日麻里子笑著的畫面,然後智世開始暴走,和旅途上認識的牧夫(窪田正孝)扭打,最精彩是最後她持刀入屋威脅麻里子的父親和繼母,抱起麻里子的骨灰,從2樓跳下去,繼而赤腳狂奔,十分有衝擊性。

同時公開的兩張海報,第一款是模仿漫畫封面,主角抱著骨灰的樣子,另一款則由智世跳樓逃走的連環鏡頭組成。《My Broken Mariko》2022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