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野剛《OLD ROOKIE》高橋克實 岡崎紗繪 增田貴久參演當同僚


Share


【日劇】05/25:綾野剛主演夏季日劇《OLD ROOKIE》(オールドルーキー)連續公開新角色「最佳11人」,以反映該作的足球主題。故事講述新町亮太郎(綾野剛)是曾入選日本國家隊的職業足球選手,可是因為受傷而陷入低潮,37歲被迫退役後,在體育管理公司工作,他希望能帶著自信向女兒說已經踏出第2個職業生涯,但他內心還未能接受引退的事,讓他在現實之中動搖。

首位公佈是新町工作的體育管理公司「VICTORY」最年長的社員葛飾吾郎(高橋克實),作為團隊領導人的他,對於年輕而閃閃發亮的部下來說,是有安全裝置的存在,也是社長唯一交心的人物。他個性溫和善於照顧別人,但在笑臉背後曾跨過很多試煉,和新町一樣,有著人生受挫折的經驗。

第2次公佈是新町的兩個女兒,包括長女新町泉實(稻垣來泉),她一直都以作為足球選手的父親而自豪,也覺得爸爸很帥氣,但父親的突然退役讓她無法接受,和父親的關係從此出現裂痕。次女新町明紗(泉谷星奈)和姐姐一樣,非常喜歡作為足球選手的父親,因為年紀小無法理解父親不再踢足球的意味,但看到父親和姊姊的緊張關係就感到悲傷。

第3位公佈是真崎香里(岡崎紗繪),年紀輕輕已是出色的社長秘書,得到社長絕對的信賴。每晚的酒會上她總是說出溫柔的語,對社員來說是有如女神般的存在,是大家鍾愛的對象。另一方面她作為社長秘書,也十分清楚社長對社員的辛辣評價,但絕不會向社員們透露,是個小惡魔系女子,更是一個肌肉控,為了看運動員的肌肉而加入這公司。

第4位是梅屋敷聰太(增田貴久),他面對什麼問題都能解決,也有很強的溝通能力,是人人公認的公司內王牌經理人,但他對於自己的學歷有自卑感,讓他看到工作順利的同事,及比自己優秀的後輩就會進行強烈的敵視,而他對工作的熱情其實源自他的背景及相關糾結。

《OLD ROOKIE》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