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壽司郎保持38年100円壽司終於失守!因為日圓貶值只能加價 (片)


Share


【美食】壽司郎保持38年100円壽司終於失守!近年進軍香港台灣引發熱話的日本迴轉壽司連鎖店品牌「壽司郎」,由1984年創業開始,38年來最便宜的壽司都是未連稅100円,但終於要失守!壽司郎5月10日公佈,由10月1日起壽司郎最便宜的碟由連稅110円加至120円,立即引發網上熱話,大家留言表示壽司郎加價很傷家計,也有人說38年來沒有加價十分厲害,「スシロー」成為這天推特的熱門關鍵字。

今次壽司郎加價,主要原因是日圓持續貶值,雖然對我們遊客來說是好事,但對日本企業而言等於營運成本增加,此外也因為水產資源減少及食材運費提升等原因。壽司郎本身分「郊外型」「準都市型」「都市型」三種店舖,越近市中心定價越貴,110円是郊外型售價,大部分遊客光顧的都市型現時最低售價為132円,將會加至150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1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