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目黑蓮電影初主演《我的幸福婚約》與今田美櫻上演和風灰姑娘故事


Share


【日影】04/25:傑尼斯Snow Man目黑蓮電影單獨初主演,與今田美櫻共演《我的幸福婚約》(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顎木あくみ同名輕小說改編,曾獲「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第1位及「這本漫畫真厲害!2021」第6位,小說和漫畫至今發行量突破400萬部,4月初也公佈動畫化。

故事以明治及大正時代氛圍的架空時代為舞台,久堂清霞(目黑蓮)是名門當家,雖然有著美貌,但冷酷無慈悲而內封閉內心,已被多任未婚妻解除婚約。另一方面齋森美世(今田美櫻)雖出身異能者名門,卻因為沒有像妹妹那樣的罕有才能,自小遭父親蔑視及繼母妹妹的欺凌。齋森家為了政略聯婚而把她嫁給清霞,雖然最初美世被清霞冷淡對待,但漸漸打動了他冰封的內心,成為一部先婚後愛的「和風灰姑娘」故事。

目黑蓮表示,他一直覺得不會是自己來演這角色,所以收到邀請時感到非常高興。到底要怎麼打開清霞的內心,是他在演出時最重視的部分。雖然這是一部純愛作品,但也包含了動作和奇幻元素,真的只有這部作品才能細味如此的故事。今田美櫻就說看劇本時和美世的心情有共鳴而哭起來,她因為長年被欺凌而不習慣表達感情,因為沒有演出類似角色的經驗,所以內心很不安,但還是很想挑戰這個隱藏著堅強內心的魅力女性,收到邀請時十分高興。

導演為日劇《Unnatural》《MIU404》《最愛》的塚原亞由子,《我的幸福婚約》2023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