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百花》公開特報長澤雅美參演奧斯卡影帝影后共演夫婦 (片)


Share


【日影】04/19:菅田將暉主演《百花》公佈長澤雅美及永瀨正敏演出,成為這對日本奧斯卡影帝影后得獎後首部共演作品,同時公開特報影片。

原作為《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作者川村元氣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葛西泉(菅田將暉)在唱片公司工作,他的母親百合子(原田美枝子)則在鋼琴教室當老師,因為過去發生某件無法忘懷的事件,母子二人內心一直抱有芥蒂。然而某天泉發現母親的言行不對勁,最終被確診為阿茲海默症,於是泉決定陪伴母親,找回他們母子間的感情。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長澤雅美演葛西香織,她是泉的妻子,和他於同一唱片公司工作,現正懷孕準備產子。另一方面永瀨正敏演淺葉洋平,他是知道百合子的秘密,和過去那事件有深入關係的人物。此外還有北村有起哉、岡山天音、河合優實、長塚圭史、板谷由夏、神野三鈴共演。

《百花》9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8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