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LAWSON「炸雞君」推出36年大賣37億客終於不敵疫情首度加價 (片)


Share


【美食】LAWSON「炸雞君」推出36年首度加價!炸雞君是LAWSON的皇牌小吃,至今賣出37億客,更在疫情中成為全日本UberEats銷量冠軍(詳見下方連結),這炸雞1986年4月15日登場賣200円,不計消費稅的話36年來一直保持200円的售價,能夠對抗通脹,主要是靠原材料的調配、改良製造方法,及合作公司的協助。

不過因為疫情關係,近年原材料包括國產雞肉及小麥粉的價格,以至包裝運輸費用飛升,已經無法保持原有售價,LAWSON於是於炸雞君36周年當天公佈加價的消息,連稅價格由現在的216円加至238円,加幅10%,5月31日生效,但會於4月26日至5月9日舉辦感謝活動,炸雞君的份量會增加1個。說起來我也很久沒吃過日本便利店的炸雞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3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