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廣瀨愛麗絲、松村北斗 2022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月10《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由廣瀨愛麗絲、松村北斗、西野七瀨、藤木直人等演出。集合大量二線演員以量取勝,的確做到各有魅力,3條主線設定各有特點,每對CP感亦不錯,成為一部可期待的青春戀愛群像劇。然而角色和主線太多會擔心篇幅不夠每邊都點到即止,能靠資深的淺野妙子解決這個問題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恋なんて、本気でやってどうするの?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2年4月18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10時

編 劇:淺野妙子
導 演:宮脇亮、北川瞳
製作人:米田孝、髙石明彦

音 樂:吉俣良
主題曲:あいみょん「初恋が泣いている」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櫻澤純 — 廣瀨愛麗絲 主演
長峰柊磨 — 松村北斗
清宮響子 — 西野七瀨
岩橋要 — 藤木直人
真山亞里紗 — 飯豐萬理江
内村克巳 — 岡山天音
中川岬希 — 香椎由宇
竹內雛子 — 小野花梨
横井惠 — 安藤妮可
青田課長 — 長田成哉
岡真奈美 — 牧野莉佳
木下健吾 — 三浦獠太
大津浩志 — 戶塚純貴
清宮敏彥 — 味方良介
田邊良和 — AKIRA 100%
坂入拓人 — 古川雄大


故事大綱

櫻澤純(廣瀨愛麗絲)在洋食器具製造商「相良製陶」當設計師,很年輕就擔當主任十分有實力。她福岡出身,高中時是袋棍球部部長是個體育會系,由那時開始已和兩個好友開女子會並樂在其中。她大愛時裝和美食興趣甚多,過著充實的東京生活,她的人生方向很清楚,不會被其他事影響其節奏。因為有著這樣的生活,她覺得戀愛這東西不明確,不會為此花時間和心機,宣言「戀愛什麼的不需要」,故此27歲仍毫無戀愛經驗,但這當中隱藏著一個理由。

長峰柊磨(松村北斗)是法國小酒館「サリュー」的侍應兼見習廚師,只看到他的眼睛也知道是個帥哥,他會為女性客人脫下口罩俘虜她們的心,也會給與女性想要的溫柔說話及笑臉,因此店內有很多為他而來的女性客人。戀愛方面他抱剎那主義,就像對店內客人那樣保持適度的關係,不會認真對待十分冷酷,然而他的笑臉下有時帶著憂鬱的感覺。他和純相遇後,對她充滿興趣並主動接近她,讓二人的關係展開,也漸漸讓他空虛的內心曝光。

純的內心有個重要的男性坂入拓人(古川雄大),他是純高中時代袋棍球社的學長,當時純輸掉畢業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後,因為不想哭而孤立自己,此時拓人給了她一個擁抱,自此他就成為不想談戀愛的純心中獨一無二的存在。一直認為那不是戀愛的純,在社會中再次和他相遇,對方更把她從工作危機中拯救,最想不到的是拓人主動接近她。

清宮響子(西野七瀨)是純高中時代同學好友,現為專業主婦。她一直希望早婚得到安定生活,和不需要愛情的純相反,20歲出頭就和初戀男友清宮敏彥(味方良介)結婚,但現在想起就懷疑那是否戀愛。如今雖然丈夫給與她無憂的生活,但其實她長年受冷落,是一對無性夫妻,沒有戀愛也沒有刺激的她有如籠中鳥,因為她抱著秘密主義,無法對純及其他朋友說出真心話,內心空虛地渡日。

此時她遇上了岩橋要(藤木直人),他和柊磨一起在法國小酒館「サリュー」工作,是餐廳的主廚。他過去曾在法國學藝,有著超一流的技術,和柊磨有著堅定的信賴關係,一起合力打理餐廳。然而他不知為何他只會窩在廚房裡從不露臉,就連餐廳常客也不會見,私生活中在破舊的公寓裡一人居住,偶爾會露出被什麼人追蹤的謎之樣子。藉著教導料理的關係他和響子漸漸走近,發展出禁斷的關係。

真山亞里莎(飯豐萬理江)是純及響子高中時代的好友,現於服裝店工作。她為人開朗正面又時尚,戀愛觀是「性價比重視」,因為有妻子的大叔能有效率地滿足她的心和錢包,故此一直專注於「爸爸活」大愛不倫,雖然有時對這樣的關係感到疲累,但因為不想自己的心被擾亂,還是投入其中,有需要時找專屬的爸爸滿足自己。

有天亞里莎到住宅附近的便利店遇上內村克巳(岡山天音),他曾在大型保險公司工作,雖然人際關係不錯但決定辭職,為了生活在便利店打工。他戴著眼鏡說話很少,看不透他在想什麼,是個不思議系的男子。他有時會不加思考而沒有惡意地說出過份直接的話,讓別人不好受,雖然溝通方面太有個性,但實際上他是個純真又有包容力的溫柔男生。這兩個完全相反的人之間會產生戀愛嗎?

中川岬希是純的舊前輩,她離開後經營美甲沙龍「Ambarvalia」,那裡成為純、響子、亞里莎聚集的地方,她們在美甲完結後會留在那裡聊天賴著不走,岬希雖然會說「做完就趕快回去啦」,但還是笑著為她們奉茶,是個很會照顧別人的爽朗大姊,也會給她們戀愛的意見,但她自己的戀愛狀況成謎。大津浩志(戶塚純貴)和純等人是當年袋棍球社的同期,因為和純喜歡相同的食物也愛搞笑藝人志趣相投,二人成為好朋友。純認為和他只能到「好人」的階段沒有發展戀愛的可能,讓眾人都稱呼他為「安心安全的大津」,但大津一直暗戀著純。

竹內日奈子(小野花梨)和柊磨一樣十分博愛,將成為純的最大情敵,田邊良和(AKIRA 100%)是亞里沙進行爸爸活的對象。純的同事包括女子力高的後輩橫井惠(安藤妮可),性格強烈的上司青田課長(長田成哉),活在當下的後輩岡真奈美(牧野莉佳),不會觀言察色的後輩木下健吾(三浦獠太)。

6個不打算認真戀愛的男女,在進行命運的邂逅後,會變得投入認真的戀愛嗎?此外他們各自背後有著什麼隱藏的過去?《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由《月之戀人》《最後的朋友》淺野妙子編劇,4月18日富士月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4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