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破MG5》間宮祥太朗、神尾楓珠 2022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水10《難破MG5》,由間宮祥太朗、神尾楓珠、森川葵、森本慎太郎等演出。間宮祥太朗出道14年終於黃金檔初主演但充滿危機,演員陣容與同季日劇相差太遠如深夜劇,富士開新劇檔硬撼NTV搶觀眾不易,加上以非主流的不良為題材,還要28歲的間宮和26歲的森川葵演青澀高中生讓人出戲,要爆冷還真的需要一點奇蹟。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ナンバMG5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2年4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原 作:小澤利雄
編 劇:金澤達也
導 演:本廣克行
製作人:栗原彩乃

音 樂:宗本康兵
主題曲: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難破剛 — 間宮祥太朗 主演
伍代直樹 — 神尾楓珠
藤田深雪 — 森川葵
大丸大助 — 森本慎太郎
難破吟子 — 原菜乃華
難破直美 — 鈴木紗理奈
難破勝 — 宇梶剛士
難破猛 — 滿島真之介
難破松 — 豆三郎


故事大綱

難破剛(間宮祥太朗)是黑道世家「難破家」的次男,自幼就受到家庭的「打架英才教育」,中學時代已經是勢力達千葉14間學校的不良頭領。不過他漸漸對於打架的生活起疑問,歷經很多的他為了當普通的高中生,瞞著家人就讀一般高中「白百合高校」,在家人面前他穿上特攻服,在學校則穿著整齊制服認真讀書,一直過著二重生活。

他作為校內的優等生加入美術部,然而某天因為看到朋友被欺負而無法不管,於是換上特攻服戴上口罩拯救對方,從此變成正體不明的最強不良,於「學校制服」及「特攻服」之間切換有如會變身的英雄,展開波瀾萬丈的生活。有著無法對人說的秘密的他,能過普通的高中生活嗎?

伍代直樹(神尾楓珠)是市松高校的1年生,作為不良少年打架超級強,是連學長也害怕的存在。作為一匹狼的他最初對剛有敵對心,但之後他知道了剛的秘密就成為他的拍檔。他有著甜美的外表及出色的穿衣品味,傳說經常和多名女性同時交往,只是他一臉冷酷不表露感情。他在捲入剛的步調後成為最理解他的存在,也展現出照顧對方的濃厚人情味。

藤田深雪(森川葵)是剛的同學,剛因為對她一見鍾情而跟隨她加入美術部。她不知道剛是黑道世家出身,對他很溫柔會借他橡皮擦,還會一大班人一起外出遊玩。她有很強正義感,討厭暴力和歪曲的事,看到不良打架會上前阻止十分大膽,只是她過強的正義感有時會為剛帶來災難,讓剛很擔心他的另一身份曝光後會被她討厭。

大丸大助(森本慎太郎)是千鳥商業高校1年生,雖然外表兇悍,有壓倒性的打架實力,是學長也不敢小看的狠角色,但其實他個性善良又純真,而且不愛爭鬥。有次他遇上深雪並對她一見鍾情,於是把剛視為情敵。但之後他看到穿上特攻服的剛,知道他的雙重身份,漸漸接近他成為好友,更將掌握故事的關鍵。

難破家的成員包括父親難破勝(宇梶剛士),現當貨車司機的他,在學生時代已被稱為「千葉最強」,常在打架中獲勝,自剛小時候開始已經嚴厲地教導他打架的方法,經常對兒子說「贏不了對手就不要回家!」,但他也是個大愛妻子和孩子的父親。妻子直美(鈴木紗理奈)曾為千葉著名女子暴走族的總長,還一直保持那種氣場,她會為慶祝兒子高中入學而送他親手製作的特攻服,同時料理手藝出色得到孩子的大讚,經常考慮家人的事是個溫柔的母親。

難破猛(滿島真之介)是剛的哥哥,作為不良家族的長男個性豪爽直接又重人情,高中時代已經完全制霸關東,是當地不良少年視為偶像的的最強之男,他有著面對強敵都能瞬殺的強大能力,連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弟弟剛都傷不了他一根寒毛。然而畢業後他無法找到正職,主要收入是打彈珠機,因此被家人揶揄是尼特族。剛因為非常尊敬哥哥,所以不希望他發現自己的雙面人秘密。

難破吟子(原菜乃華)是剛的妹妹,是個會騎改裝自行車上學的不良女中學生,十分討厭學習,年紀輕輕頭髮已經挑染。她對於兩個超強的哥哥十分自豪,會和父母一起歡喜地迎接打架勝出回家的他們。難破松(豆三郎)是家中的柴犬,初出生時被遺棄,幸得剛救了牠而在難破家生活,自此一直不忘剛的恩義,對他像大哥那樣仰慕,常支持他以不良身份進行全國制霸,然而牠也是最早發現剛在入讀高中後出現異變的家中成員。

《難破MG5》編劇為《暗殺教室》《X光室的奇蹟》的金澤達也,導演為《跳躍大搜查線》系列的本廣克行,製作人為《SUPER RICH》的栗原彩乃。4月13日富士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2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