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海誠《鈴芽的門鎖》首度公開海報特報少年少女相遇打開禁斷之門鎖 (片)


Share


【日影】04/12:新海誠新作《鈴芽的門鎖》(すずめの戸締まり)首度公開海報、特報影片,還決定了上映日期。故事講述住在九州偏遠地區的17歲少女鈴芽,遇上一名為了尋找「門」而旅行的少年,跟隨他來到山中的廢墟,偶然看見那裡有一扇老門。鈴芽受某些東西吸引而把手伸向這扇門,然而那是牽引著日本各地的「災難之門」,為了把各地的門關閉,少年少女開始了旅程,成為一部以現代為背景的公路冒險電影。

公開的特報中可以看到女主角鈴芽在踏自行車,背景有著新海誠作品一貫的漂亮感,在此之中她遇上在路上步行的少年並停下回望。之後出現「門」及奇怪生物,還有連串開鎖的畫面,最後是鈴芽打開門,氣氛一轉變得緊張,出現如魔法般的特效,讓大家初步投入故事之中。

至於海報就是鈴芽拿著小兒用的椅子走到門前回望。《鈴芽的門鎖》2022年11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