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站出現拉麵自動販賣機!最快90秒就能吃到熱騰騰本格拉麵 (片)


Share


【美食】東京站出現拉麵自動販賣機!4月6日JR東京站出現一部特別的自販機,售賣的是熱騰騰的拉麵。只要在機台付款,選擇口味,最快90秒就可以吃到本格的拉麵,讓晨早及深夜的乘客可以輕鬆方便地吃得到。

這是來自美國汐谷的初創企業「Yo-Kai Express」所製作,該公司以24小時提供熱食的自動調理服務為主,早在美國的機場飯店醫院有著實績,今次進軍日本也有著特別的改良,例如因應不同湯頭會有不同的加熱時間,也可以對應客人選擇的麵硬度。

現時該機台提供柚子雞鹽、東京醬油、札幌辣味噌、九州豚骨四種口味,每碗790円,近日會推出和一風堂合作的新品,除了東京站,羽田機場第2航廈及首都高芝浦停車區都有這機台,下次去日本的話,試試和在拉麵店吃有多大分別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