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03:木下鳳華因性侵醜聞被解約山下智久慘成受害者,綾瀨遙《前男友的遺書》生田斗真當已死前男友,《往未來的倒數10秒》預告解禁木村拓哉扮相滄桑拳拳有力,《TOKYO VICE》超長預告外國記者深入日本黑道緊限刺激,比嘉愛未35歲狂野情熱性感寫真


Share


【日劇】《妖怪合租屋—回歸奇譚怪—》30秒預告小芝風花再與一眾妖怪過日常生活 (片)

【2022春季日劇】《妖怪合租屋—回歸奇譚怪—》30秒預告片,小芝風花主演的這部妖怪劇又回來了,再一次回到合租屋一眾妖怪一起生活,今次似乎會游泳教練戀愛,但會在泳池等不同地方被妖怪襲擊,怎看都不會有什麼大危機,都是日常生活系走向。最不可思議的是此作要拍電影版,可以憑什麼吸引觀眾付錢入場?4月9日朝日土11首播。

 


【日影】日本藝能界性侵醜聞連發牽連更廣 安田顯山田裕貴成最新受害者

【日影】04/01:日本藝能界性侵醜聞繼續爆發牽連甚廣!在木下鳳華被「週刊文春」踢爆性侵兩名女演員被事務所解約,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他有份參演的春季日劇《正直不動產》要把他的戲份全刪,主角山下智久慘成受害者。今次則有安田顯及山田裕貴成為新的受害者。

在木下鳳華的性醜聞公開之前,週刊文春已率先爆出導演榊英雄曾強逼7名女演員和他發生性行為,因為榊英雄和木下鳳華關係非常深,二人合作的作品達12部,故此二人被視為性侵盟友。榊英雄執導以「性被害」為主題的電影《蜜月》早前已經停止公映,今次則是他執導的另一部作品《警示燈》。

該作由安田顯及山田裕貴雙主演,講述某個城市的滿月之夜,一名女中學生被綁架,警察無法找到犯人,到了下一個滿月之時,代駕司機須貝(安田顯)與新人刈谷(山田裕貴)組成拍檔,替不同的奇怪客人開車,在載客過程中,發現他們的過去有所交錯,帶來兩個男人人生亮起警示燈的一夜。

該電影的製作委員會曾於3月15日發表,內容表示榊英雄的行無法原諒,但但這部作品是其他製作人員及演員努力的結晶,不能因為導演的過錯就辜負大家的努力,及讓影迷的期待落空,因此按照原定計劃於4月15日上映。然而到了3月31日再發公告,因為和作品相關的各方面未能達成協議,故此決定中止上映,對此深深致歉,並會為購買了前賣券的觀眾進行退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首支預告山田涼介疑本色演出面對30歲前大問題 (片)

【2022春季日劇】《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首支預告片,最有趣莫過於山田涼介疑似本色演出,雖然身型小巧的他確實是可愛,但現實中快29歲也面對不能長期賣可愛的問題,也許真的要靠此劇找到答案?芳根京子演其對象是不錯,最少她是不會被傑尼斯粉絲討厭的女演員,讓人期待這部疑假似真的妮愛劇會有驚喜!4月16日朝日土11首播。

 


【日劇】《正直不動產》30秒預告山下智久當不說謊房地產營業員個人魅力吸引觀眾 (片)

【2022春季日劇】山下智久《正直不動產》30秒預告片,山P脫傑尼斯後火速主演破紀錄,今次演「不說謊的No.1房地產營業員」,看基本設定其實很像《Doctor-X》,想不到NHK也拍如此公式大路的作品!共演陣容有福原遙、市原隼人、倉科佳奈、高橋克典等也很像民放劇,不過看預告片似乎還是主打山P的魅力,就看他會否有突破了!4月5日NHK火10首播。

 


【日劇】《My Family》30秒劇情預告二宮和也與玉木宏賀來賢人等演技大激鬥在望 (片)

【2022春季日劇】《My Family》30秒劇情預告片,二宮和也多部未華子演夫婦,面對女兒被綁架的危機,看二宮咬牙切齒的場面看來今次應該很有發揮。重點是今次首度在預告登場的配角陣容強大,玉木宏、賀來賢人、濱田岳都是主角級,當然以二宮的氣場及演技絕對壓得住,讓人期待這5個主角級的演技大激鬥!4月10日TBS日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2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