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東京迪士尼復活節巡遊活動事隔3年復活!花車回復至疫情前的7部 (片)


Share


【活動】東京迪士尼復活節巡遊活動事隔3年復活!3月31日東京迪士尼進行了復活節巡遊的預演,因為疫情關係,自感染爆發後迪士尼的復活節特別活動一直停止,今次是3年來首度復活。之前迪士尼的其他巡遊為了防止感染,花車只限一部,但今次就回復至疫情前的7部,米奇老鼠等角色紛紛登場,現場粉絲對於心愛的角色再次出場感到高興,有女生表示看到大家一起跳舞的光景再現感動到哭。

此外巴斯光年的機動遊戲「ASTRO HERO TIME」也進行了升級,光線槍的攻擊力提升,讓大家期間限定增加獲得最高評級的機會。東京迪士尼的復活節活動由4月1日至6月30日,期待我們能前往的一天!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3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