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蹴上傾斜鐵道櫻花滿開!站在路軌上欣賞漂亮櫻花隧道 (片)


Share


【景點】京都蹴上傾斜鐵道櫻花滿開!京都賞櫻名點很多,蹴上算是當地人比海外遊客更多的特色名點,那裡本來是蹴上鐵道,是讓船跨過琵琶湖疏水道的高低差而興建的船隻專用鐵道,不過之後因為鐵道交通發達,航運需求大減,鐵道於1948年廢除,一度把鐵道移除,1977年復元至現時的景象。

這裡最特別是鐵道兩旁種滿櫻花樹,因為是廢棄鐵道,可以安心安全地在鐵道中間欣賞這獨特的櫻花隧道,故此吸引極多遊客前來,影片可見就算還是在疫情中也是人山人海,但我告訴你數年前我親身去的時候,人潮比今年多1倍!想拍攝絕美的無人櫻花鐵道,只有清晨前往,或者像影片末段那樣遊客自發清空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