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大阪京都櫻花漂亮滿開現場!疫情第3年大阪城公園清水寺前回復熱鬧 (片)


Share


【景點】大阪京都櫻花滿開現場!來到第3個疫情中的櫻花季節,沒法去日本的我們只能在網上看看當地的漂亮風景。3月30日大阪最高氣溫21.2度非常和暖,加上大阪城公園的櫻花滿開,很多人都前來賞櫻。有帶著相機的男性表示,櫻花盛放讓人感覺心境開朗,也有婆婆說因為風景很漂亮所以很滿足。不過那裡仍然是禁止在櫻花樹下舖席吃喝。

另一方面在京都的人流回復,可以看到不少穿著和服打扮漂亮的女生,清水寺前的土產物店「瓢箪屋」客人再現。店主表示對於這景象感到放心也很興奮,自從櫻花盛放,他的身心都有由現在起要加把勁的感覺。到底他什麼時候才能遇上海外遊客如我們?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5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