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日本藝能界性侵醜聞連發牽連更廣 安田顯山田裕貴成最新受害者


Share


【日影】04/01:日本藝能界性侵醜聞繼續爆發牽連甚廣!在木下鳳華被「週刊文春」踢爆性侵兩名女演員被事務所解約,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他有份參演的春季日劇《正直不動產》要把他的戲份全刪,主角山下智久慘成受害者。今次則有安田顯及山田裕貴成為新的受害者。

在木下鳳華的性醜聞公開之前,週刊文春已率先爆出導演榊英雄曾強逼7名女演員和他發生性行為,因為榊英雄和木下鳳華關係非常深,二人合作的作品達12部,故此二人被視為性侵盟友。榊英雄執導以「性被害」為主題的電影《蜜月》早前已經停止公映,今次則是他執導的另一部作品《警示燈》。

該作由安田顯及山田裕貴雙主演,講述某個城市的滿月之夜,一名女中學生被綁架,警察無法找到犯人,到了下一個滿月之時,代駕司機須貝(安田顯)與新人刈谷(山田裕貴)組成拍檔,替不同的奇怪客人開車,在載客過程中,發現他們的過去有所交錯,帶來兩個男人人生亮起警示燈的一夜。

該電影的製作委員會曾於3月15日發表,內容表示榊英雄的行無法原諒,但但這部作品是其他製作人員及演員努力的結晶,不能因為導演的過錯就辜負大家的努力,及讓影迷的期待落空,因此按照原定計劃於4月15日上映。然而到了3月31日再發公告,因為和作品相關的各方面未能達成協議,故此決定中止上映,對此深深致歉,並會為購買了前賣券的觀眾進行退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