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山研一長澤雅美初共演《失控的照護》老人看護與檢察官對峙 (片)


Share


【日影】03/29:松山研一長澤雅美電影初共演,《失控的照護》(ロストケア)由葉真中顯同名出道小說改編,曾獲得第16屆日本懸疑文學大賞新人賞,被審查員評為「毫無疑問的傑作」。

故事講述某天早上於一個民家發老人及其看護的屍體,警察在搜查中鎖定和死亡看護一起工作的斯波宗典(松山研一),他是全心投入工作的看護,得到工作家庭的愛戴,是個內心溫柔的青年。然而檢察官大友秀美(長澤雅美)發現斯波工作的居家照護中心所照顧的老人的死亡率異常地高,到底該中心發生什麼事?大友為了查明真相和斯波對峙,然而他主張自己做的不是殺人而是救人……

松山研一表示,作品描寫了人生必須重視的事,及必須向年輕人傳達的事,自己也為此而努力思考及煩惱,找到自己的答案後,和導演及工作人員合力創作大家都接受的作品。長澤雅美則說她演的檢察官由最初至最後都為了什麼才是正確而煩惱動搖,她也把自己的猶豫與秀美的感情連結起來,呈現出色的演技,希望有更多的人領受這部電影想傳達的東西。

《失控的照護》導演為前田哲,編劇則由前田和龍居由佳里共同負責,2023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