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星野渡假村「OMO7大阪」開業前直擊特殊外牆可以變成巨型幻彩投影秀 (片)


Share


【住宿】星野渡假村大阪新飯店特殊幻彩外牆率先直擊!星野渡假村的「OMO7大阪」將於4月22日開業,當中巨大的白色外牆成為焦點。飯店總經理早前帶記者參觀,他表示這外牆有如巨大的畫布,可以在此展示有趣的影像。那道白牆看來是混凝土製作,其實內有乾坤!

星野集團的建築師表示,其實用了帳篷的物料,厚度低於1mm,通常用於屋頂或圓頂,用作外牆是史無前例,可以減低建築物的威壓感,也可以應對因為屏風樓而出現的「熱島現象」。不過其實這物料的裏側還有獨特之處,由建築師帶大家去客房了解。

客房外部雖然以這布膜包圍,但不影響客人觀景的視線,而這些布膜的底部其實有燈光,共使用了15000個,可以發出不同顏色的燈光,透過程式控制,就能在外牆形成圖案,有如巨型投影秀!在開業前1個月的3月22日晚上,總經理就帶記者去JR新今宮站月台,欣賞飯店外牆打出倒數31天的數字。下次你再去大阪,考慮入住這充滿新鮮感的飯店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5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