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北海道網走流冰觀光破冰船「極光2號」告別只因疫情打擊遊客大減 (片)


Share


【旅遊】北海道流冰觀光破冰船告別!每年冬天都成為網走旅遊代表的破冰船「極光2號」(おーろら2)於3月21日開出最後航班,有250名網走當地市民得到免費招待上船,最後一次在這船上欣賞流冰。雖然已經是3月下旬但飄雪流冰仍在,讓這最後航程充滿冬日感覺,也有參加者製作支持板向這艘船告別。

「極光2號」1995年建造,至今28年總共載了350萬個遊客。營運的「道東觀光開發」有「極光號」及「極光2號」兩艘破冰船,都是大型船,今次讓「極光2號」引退也是因為疫情打擊遊客大減,公司難以維持2艘大船,今年秋天將會有小型破冰船「極光3號」登場,繼續服務看流冰的遊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69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