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工上野樹里《檜山健太郎的懷孕》正式預告帶出當孕夫的痛苦及成長 (片)


Share


【日劇】03/15:齋藤工上野樹里共演《檜山健太郎的懷孕》(ヒヤマケンタロウの妊娠)公開140秒正式預告片。內容以50年前發現男性懷孕的現象開始,檜山健太郎(齋藤工)作為精英廣告人工作十分出色,他的女友瀨戶亞季(上野樹里)作為自由寫手也以工作優先,有天健太郎發現自己懷孕,讓他方寸大亂,他想過人工流產,也因此和女友出現爭執。

之後他開始出現孕吐及泌乳,作為「孕夫」受盡意外的目光,感受到懷孕的痛苦,此時亞季得到前往新加坡工作的機會讓她感到煩惱,健太郎也覺得到了極限打算辭職,不過在家人和身邊朋友的支持下,他們決定把孩子生下來,健太郎打算藉此機會結婚,但亞季似乎不想。最後健太郎似乎是在發表會演說中出現陣痛,能平安生下孩子嗎?

《檜山健太郎的懷孕》4月21日Netflix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