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主演《騙不了人的男人》當不說謊濫好人與門脇麥合作騙廣末涼子


Share


【日劇】03/09:堺雅人在《半澤直樹2》後首度演出日劇,《騙不了人的男人》(ダマせない男)故事講述絹咲正(堺雅人)是個超級濫好人的上班族,他在相親派對上遇見了淺香澪(門脇麥),被對方請求去看她的父親,然而見到的是大型承包公司社長貴島源一郎(生瀨勝久)。

澪的真正身份是欺詐師,有著「芳香的澪」的異名,她曾經策劃從貴島身上騙取5億円但失敗,結果在對方的支配下工作。貴島要澪和正去接近渡假村公司社長大森詩子(廣末涼子)並奪取10億円,失敗的話就要殺死他們。澪為此進行策劃,但因為正覺得說謊是壞事所以不接受,只是他的那濫好人性格,把欺詐計劃引導到難以想像的方向。

堺雅人表示,他演的絹咲是個奇怪的人,逐漸被人操控,為了成為欺詐師而努力學習說謊。這段過程就像是演員的工作,要把劇本上的台詞說到像是自己所說的一樣,就像是欺騙觀眾。這是他初次和門脇麥共演,但完全沒有首次合作的感覺,她是能演很多不同臉的演員,今次她的角色有很多謎團,就演得十分出色。此外他還說門脇只要沒有理會,就會在外景拍攝的森林中散步,還會像老師對學生那樣解說「這附近有這種香菇」「有這種蟲」等講課。

其他共演者包括村川繪梨、皆川猿時、小手伸也、岡部貴志、遠山俊也、光石研等,編劇為森迅史。《騙不了人的男人》3月26日晚上9時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