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又吉直樹小說《椅子》日劇化吉岡里帆黑木華等4人各演2個不同故事不同主角


Share


【日劇】03/07:芥川賞作家又吉直樹另一小說《椅子》日劇化,由吉岡里帆、莫托拉世理奈、石橋菜津美、黑木華各自主演。故事以大愛椅子的又吉直樹寫下8個椅子和女性人生重疊的異色故事,每集都會有真實存在的知名椅子登場,交織出那椅子和故事之間的關係。

今次的8個故事由4個女演員主演,她們全部都是首次在WOWOW主演。每人主演2話,還是每話都演完全不同的主角,是非常獨特的形式。又吉直樹表示,他在寫劇本時著重在自己不了解的情感,因此很多地方連他本人都不知道是否正確,看完之後有複雜的感情。原本就很喜歡椅子的他,透過這次的機會,更深入地研究椅子,有很多新的發現。故事有很多地方都啟發自椅子的背景和特徵,希望喜歡椅子的觀眾留意。

《椅子》5月27日WOWOW金11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